2011-07-26

死亡日期

『是今天,至少雜誌上的占星學作家也這麼贊同,你看,10月11日水瓶座宜喪葬不宜嫁娶。』我停下鏟土的工作把雜誌丟進棺材裡

『真的是今天耶…可是我還有很多事沒有作呢!沒有遇到白馬王子!沒有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小店!沒有到拉斯維加斯豪賭!沒有看到雙子星大廈頂樓的風景!』躺在棺材裡的妳蹶著小嘴說著。

『何必呢?雙子星大廈都已經被炸掉啦,來,把這些腸呀,胃呀,縫一縫放回去』我把泡在福馬林裡的內臟一瓶瓶拿給在棺材裡的妳。

『這一切都是你不好!』在棺材裡的妳邊把福馬林裡的內臟一瓶瓶拿出來,放回它們原本應該在的位置,然後用針線開始縫著。

『怎麼說??』顧不得妳縫完,我開始把土鏟在妳的四周,天,我巴不得馬上離開這裡。

『當初你說今天的風水最好,此日期前最佳!害我一直拖到今天都沒有跟他告白!現在手
都爛了,腳也瘸了,腸子都流了滿地還有誰要我!』在棺材裡的妳把腸子掏到我面前抱怨,突然湊近我臉的那些半腐內臟,惹得我一陣反胃。

『傻女人,我要呀!要不然我怎麼會在今天自己來幫妳鏟土呢?』我趕緊扔下鐵鏟抱著她,但雙眼卻不小心看到後面的墓碑而直打哆嗦。

『那我就放心了!』她破涕而笑的同時,掉下了半邊臉頰肉。

我不再多說,馬上就就開始幫她關上棺材蓋,釘上釘子。

『你要常來看我喔,要帶我最喜歡的凱蒂貓一起來喔!』在棺材裡的妳提醒著我。

『好!好!』我一邊把土蓋上,一邊虛與委蛇的應付著。

不久,妳已經不再出聲了,我拿起三柱香潦草的拜了拜之後,飛也似的逃離現場。

1 則留言:

  1. 老故事了,這是強尼殺了珍妮佛的雛型

    1.不愛女主角的男主角
    2.愛著男主角的女主角
    3.死不掉的女主角
    4.殺不死女主角的男主角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