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1-16

扭轉的台灣,之後.....




勝選了,說說我的憂心

這只是開始,看看這些年下來千瘡百孔的現狀,國防、外交、在國際社會上的國家認同、過度倚賴的經濟,看那些降將、買辦不知出賣了多少好處與情報給對岸,要處理的事,憂心多過喜悅,一切只是開始,我們實質被掏空的,多過於我們所知道的,但也從這開始,要持續的監督與要求。

畢竟,我們永遠是站在政府對面的那一群。


我們今天做的,是把權力交給另一個黨,而非另一群小黨。

不談勝選,想提的是選後如何彌補與對面的巨大差距,收回戶政系統、保護產業技術、禁止惡意收購、杜絕惡意代付系統,非常多的事要做,台灣被安插了非常多政經人事與白蟻,基本上台灣演藝圈與商界全被收買也是事實,連話語權都全部傾中,傳統媒體也幾近全被收買,這還是在進行中的事實;國軍應該恢復徵兵、改變操演與戰技訓練,過去那套大陸戰術也可以廢了,我們的國防除了虛,還被架空,這整個體制,戰備配置,想到後面,連常備民兵訓練、召集制度都應該準備準備...

我是悲觀派,我的盤算向來都做最壞的打算,今天台灣只剩人心還沒全部傾中,但,現狀也差了不過幾步,翻轉,難,但是要從根本開始,不然,面對兒女,你我該告訴他們,我們到底是什麼人呢 ? 還是你想把過去未解決的問題,丟給他們煩惱,跟子瑜一樣 ?

這不是勝選,我們得到的是一次機會,而這次機會之後,我們不見得會有下一次機會。

# 圖為洪慈庸聲援周子瑜的臉書封面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